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再跑半程  

2013-09-14 10:24:13|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陪跑友再跑半程。

    前17公里左右一直按照7分左右的速度,平稳,舒服。

    18公里后,剩下最后几公里,令两个跑友还按原来速度坚持,我和另一个跑友加速。

    其实,是我跟着他。

    我不知道他的潜力如何,所以不能硬带,只有让他把握他的节奏和速度。

    他问我一般什么时候冲刺。我说如果全程的话,业余跑友能把握好配速,如果后半程掉速5分钟之内,就算高手了。很多跑友30公里之后就跑跑走走了。

    最后三四公里,速度达到了5分至5分15秒左右。

    没想到,他还有这么大潜力。如果真正到了比赛时,前半程按照7分的配速,后面加速到5分,会狂超人的。

    我感觉,如果前半程速度再快点,全程都按照6分的配速,他也能跑下来。

    21公里,用时2小时22分。

    还有一个月时间,以他的实力,训练再刻苦一些,2小时也是可以拿下来的。

    今天穿平时较少穿的跑鞋,没想到跑到5公里,就感觉左脚小指有些磨,跑完之后果然磨了一个血泡。

    昨天前脚掌跑11公里,前面几公里速度比较快,但是很累。慢跑的话,感觉前脚掌着地比较轻快,但是速度快了之后,我掌握不好要领,反而很累,效率比较低。

    剩下的一个月,尽量多跑跑13公里左右的距离,增加耐力,不然北马就算想慢跑,也没有体力了。

    2013.09.14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