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大雪纷飞 踏雪启程  

2013-02-05 08:50:58|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大雪,昨天晴天,一天的时间,雪已经融化殆尽。

    没有想到,今天早晨醒来,雪竟然无声无息铺满大地。

    隔窗眺望以为是小雪,但是出门才发现是名符其实的大雪。雪已经铺了厚厚一层,踩上去软软的,并且还在纷纷扬扬的下着。

    今天的雪不像前天那样很多都融化了,今天气温低,雪没有一点融化,都静静的铺在地上了。

    公路上只有一两辆车驶过的痕迹,其他地方都是又白又平,洁白安静。

    这样的天气,人们还都在温暖的被窝里熟睡,没人会出来欣赏路灯下美丽的雪景。

    今天跑17公里。

    有的路段需要跑折返,第二次跑过相同的路段时,我第一次跑过踩出的脚印,已经被雪覆盖,棱角分明的轮廓变得圆润。

    公园里的小路,有的边缘条石被白雪覆盖,分不清哪里是边缘,有一次在岔路口差点跑错路。

    跑完回到家,额头、两鬓发梢都是冰水混合物,一块块的,应该有雪水也有汗水吧。

    今年冬天雪格外多,这次是第六次了,比往年多了许多。

    这次大雪,也应该是龙年最后一场雪了吧。

    跑过龙年冬天,就跑进了蛇年的春天。

    不知不觉,跑过太多的岁月太多的路。

    岁月无言路也无言,谁会记得?

    我会记得。

2013.02.05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