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跑进春天  

2012-02-04 08:53:36|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春,表明春天已经到了。

    春天是万物生发的季节,所谓“春种、夏长、秋收、冬藏”,阳气生发,万物复苏。沉睡的大地被唤醒,蜷缩了一冬的人们也该起来多和大自然接触了。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天也应该是对全年有个总体规划的时候,静下心来,想想去年的成绩与不足,制定新一年的目标和措施。

    今天跑步21公里,用时1小时36分。

    昨天跑休,本来以为今天状态会比较好,没想到还是跑得比较懒散。脚步发沉,速度不快。

    落地没有弹性,所以膝盖压力大,跑完有酸痛感。这种状态是不适合跑长距离的,不规范的姿势和不好的状态最容易造成伤痛,一次次细小的积累,最终会导致量变到质变,总会有爆发的一天。

     昨天知道邯郸跑友三周后准备举办马拉松赛,这是纯民间马拉松,跑友自发组织的,计划全程200人。虽然规模不算大,但是跑友能有这个意识,能举办比赛,真是非常好的事情。

    现在全国每年大概有近30个市地举办官方马拉松赛,赛事一年比一年多,这对促进全民健身有很大好处。但是国家这么大,但只有30个马拉松赛,太少了啊。真希望有更多的政府能够重视全民健身,而不是仅盯着运动会上的几块金牌。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啊。

2012.02.04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