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初试新鞋  

2011-08-17 11:17:50|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阿迪跑鞋买了一个多月,但平时只是周末穿穿,还没有正规跑过步。

     计划磨合以后作为比赛专用跑鞋,所以磨合就是现在首要任务了。

     元旦厦门马拉松因为没有磨合,新跑鞋奖励给我的几个大泡和一个黑趾甲还在脑中萦绕,前车之鉴啊。

     两三天的阴雨,凉爽了许多。

     今天仍是阴天。

     上次半程1小时38分多的最慢记录,让人印象深刻。天气热、状态差,是必然的现象吗?

     就算天气凉爽,我还能跑出好的成绩吗?偶然几次状态差还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整天这样,当偶然变成必然,那它就不再是偶然了。

     如果状态差变成必然,变成常态,如何改变呢?

    今天状态一般,开始的时候,跑起来不算累,但也谈不上轻松。

    11、12公里路段,因为身旁有七八个骑车的老同志刺激,所以速度上去了,跑的还算可以。这几个老同志,每天雷打不动都会骑车晨练 ,所以基本上每天都会遇到,但是一般骑一段之后,会停下来休息或者推车走,遇到他们骑行的时候,很少。

    他们也就是慢骑,14、5迈的样子,这样的速度,我跑起来还是可以的。

    18公里之后,速度下降。

    21公里,1小时30分。是这段时间以来最快速度了。

    新鞋跑起来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弹性说不上好也说不上差。不过这双鞋做工还是很好的,脚没有任何不适感觉,没有像有的新鞋穿上之后挤脚啦什么的。

    近期再穿着跑几次半程,应该就磨合差不多了。

    满意的话,以后就作为专用比赛鞋,如果不满意,还是穿原来的7001。.

2011.08.17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