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带上女儿去郊游  

2011-07-24 15:47:34|  分类: 我的女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就跟女儿说好,带她去林场玩,因为有事,没有成行。

    这周末正好我和女儿都有空,所以说好去林场,每人骑一辆自行车。

    准备好路上必需的用品:遮阳帽、水、相机、mp3等。

    女儿很高兴,出去玩总比在家里玩电脑、看电视、做作业好些。

    一路上女儿还是叽叽喳喳说个不停,高兴呗。

    骑了一会儿,到了孙疃的一个村,这是个葡萄专业村,在公路两侧摆了一个个卖葡萄的摊点。

    我和女儿在一个摊点买了两斤葡萄,洗好准备到林场休息时品尝一下。

    10多里路,到了林场。把车子停在路边,和女儿拿了两张报纸铺下,坐下来开始消灭葡萄。

    女儿要和我比赛谁丢葡萄皮丢得远,丢了几个我说这个没意思。前面两米远处是一棵树,看看谁能丢中树干。俺当仁不让,一口气连中4枚,女儿吃了个鸭蛋,4:0。

    葡萄袋子放在地上,一会儿就爬过来好多蚂蚁,这个小东西嗅觉真是发达。我只好把葡萄拿出来,袋子上面爬了好些蚂蚁,丢掉了。

    一会儿葡萄就消灭完毕,看到树干上有一个小的蝉蜕,女儿高兴地过去研究了起来。

    林场蝉声鸣成一片,想找几个大些的蝉蜕,但是没有找到,小的倒发现两三个。难道是大知了龟爬的高,隐藏的比较深吗?

    索性不找了,准备回家。

    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在路边树根处,竟然发现了一个大蝉蜕,是一个小树枝,它以为是一棵小树吧,没想到竟是20公分高的一个小树枝。

    回家。

    路过刚才那个葡萄摊,又买了七八斤,回家慢慢吃。

    去的时候一路树荫,小风吹着,很凉快。回来的时候,太阳威力渐大,女儿和我都出了一头汗。

    今天骑得不算太远,不到20公里的路程,女儿玩的很高兴。

    如果有时间,再陪女儿骑得远一些。

    对于不太喜欢运动的女儿来说,能多骑车玩几次,也算进步多了。

    2011.07.24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