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赛前备战放松跑  

2009-04-01 08:51:28|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跑半程,昨天跑休。

    今天计划放松跑10公里,穿多威7001。多威7001陪伴我跑过08年的郑马和北马,是我的比赛专用鞋。北马之后一直放在橱子里,比赛的时候才拿出来穿穿。

    平时训练一直穿多威1057,半年没有穿7001了,不知道我的这个老朋友是否忘了这双脚,它们是否还能像以前一样配合默契。7001透气性好、弹性好、轻快,所以比赛穿它是很合适的,但是半年没有穿,怕到时候脚不适应,所以这几天磨合一下。

    今天按计划慢跑,不要求速度,随心而跑。

    可能是很长时间不穿7001了,脚确实不太适应,跑过一段时间之后,就感觉脚踝有些发酸,鞋底的缓冲性能也比以前大大下降。7001鞋底比较窄,重量减轻的同时,对稳定的支撑性能也有所影响,如果不适应的话,对脚踝损伤还是比较大的。

    没有敢跑快,也不敢多跑,只跑了8.5公里。明后天再穿着慢跑磨合,如果感觉还可以,郑开就靠它了,如果不行的话,还是穿平时训练的1057。

    从汽车站经过,顺便又问了一下去郑州的车次,上午7点半有班车,这样就方便多了,不用到市里去坐凌晨3点的火车了。

    转眼到了4月份,今天是1号,也是西方的愚人节。作为东方人,还是按部就班的做好本职工作。

    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好好跑步。

2009.04.01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