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2009年第一次正式跑  

2009-01-07 10:01:02|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元旦在外游玩了三天,前天象征性的跑了2公里。

    上一次长距离是08年最后一天的半程,现在算来,这一个星期跑步最不正常。

    怕身体懒惰起来,如果状态慢慢失去,恢复是需要时间的,所以今天准备跑17公里。

    昨晚11点睡觉,但翻来覆去,11点半才睡着。定的4点50分的闹铃,不过4点10分就醒了。因为睡眠时间短,醒来后感觉两只耳孔蝉鸣声声,在床上赖到4点50分起床。

    今天的目标不高,计划17公里,1小时17分之内完成。

    开始的2公里,照例不敢跑太快,将近5分/公里的速度。跑开之后,慢慢加速。和原来的感觉一样,8公里左右,是比较疲惫的路段。过了12公里,就轻松多了。

    最后5公里,一直保持较好的状态。17公里,用时1小时15分,间隔这么长时间,能跑到这个程度还是可以接受的,以前状态好的时候1小时12分钟左右可以跑下来,现在也没有奢望达到这个时间。

   今天带着MP3,听了一集《庄子心得》、两首歌还有《读者》语音版的几篇文章,身体、精神双丰收。

   跑完后,看到胸前有斑斑点点的白色斑点,以为是冻得流鼻涕了吧。回家一看,是头发上的汗滴落在衣服上,凝结成冰层了。

    上午感觉左腿腿肚有些酸痛,可能是最后5公里跑的猛了些,不过很快就会好的,明天计划慢跑10公里调整一下,不求速度。

    距离郑开还有3个月的时间,也到了该系统训练的时候,成绩总是和汗水成正比的。

2009.01.07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