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第三次献血  

2009-01-13 13:09:46|  分类: 我的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次献血是2008年7月5日,按照规定,两次献血间隔要达到6个月,所以09年1月份就该再次献血了。

    市里的采血车,是每月固定日期来县城,不过次数比较少,好像我们县是13、14和27、28号,本来打算08年12月27号左右献一次,可是那两天没有看到采血车。

     到了年底,科室事情也特别多。因为我负责企业年终决算,规定本周企业给我上报决算,所以企业来的很集中,上午整整一晌,都没有休息一会儿。局里中层这两天就会调整,今天上午开会,让需要进步的,填写申请表,竞争上岗,明天上午就演讲竞争,抽空还要写一下演讲材料,好好表现一下。

    下班的时候,想到今天可能采血车会来,所以专门把献血证找出来,放进口袋。

    找了福星超市门口,果然看到了久违的采血车,于是上去填写材料、抽血,一切顺利。

    有意思的是,有一位45岁左右的男人也去献血,服务人员问他是不是喝酒了,因为他身上有很重的酒味。他说没有,原来他是酒厂的职工,上午有人去买酒,他帮助人家装车,正好就撒了一身,呵呵。

    采血的时候,看到一个年轻人躺在里面,原来是低血糖,头有些晕。

    不过我感觉很好,献血回家之后,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想想98年第一次献血的时候,只献了200毫升,就头晕,说话气短。现在400毫升,什么感觉也没有,看来身体素质明显好多了,这都是常年坚持跑步的结果。

    以后计划每年献血两次,利人利己。

     喜欢跑步的人,是热爱生活的人,更是有爱心的人。只要认为对的,应该做的,也会坚持到底。

2009.01.13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