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新跑鞋的感觉(M-7001 PK M1057)  

2008-07-22 21:22:49|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第一次穿新跑鞋多威1057跑步。

新跑鞋的感觉(M-7001  PK  M1057) - 平凡的世界 - 平凡的世界    M-7001-01

新跑鞋的感觉(M-7001  PK  M1057) - 平凡的世界 - 平凡的世界M-1057

下面是第一天跑步的感受;

1、鞋码大小;

感觉比7001要小一些。都说买多威鞋的时候要大半号,但是原来买的7001,穿上去正好,脚前部甚至还很宽松,脚趾头离前面还有半公分的空间,所以认为多威的鞋码还是比较准确的。不过这双1057穿上去,脚趾头正好到了头,跑的时候就感觉有点紧,看来鞋码确实小点了。

      2、透气性:

      这双鞋的透气性不如7001,本来买7001的时候,正是春天,早晨跑步的时候,能感觉凉风吹进来。现在是夏天了,周末的时候,我出门都是穿7001,一点也不出汗,也不臭脚,顶凉鞋用了。穿7001穿惯了,再穿这双鞋,感觉脚一下闷了好多。

      3、减震性能:

    7001穿上去,感觉很要弹性,跑起来很轻松,象脚下有一根弹簧似的。1057的弹性明显要小一些。今天跑到5公里左右的时候,就感觉膝盖部有酸胀的感觉,所以只有慢跑了,不敢再追求速度。往常跑1万米,正常速度是42分半左右,但是今天用了47分。是最慢的一次了。

    4、抓地性能:

   脚底的摩擦力要比7001小,7001前脚掌的材料是特制的,耐磨而且摩擦力也强。

   今天是第一次穿,新鞋总是需要磨合的,希望再磨合一段时间,穿起来感觉能好一些。

   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感觉鞋码小了一点,有些挤脚,担心起水泡。

2008.07.22

  评论这张
 
阅读(99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