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忙碌的一年,希望也是收获的一年  

2008-04-12 17:31:56|  分类: 我的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季度很快就过去了,现在想来,悠闲的日子不多。今年单位刚换了新局长,很重视我们科室的业务,所以要尽心尽力的做好本职工作,还有兼职的事情,游大陆网站的事情,都要做好,顺便还要把老婆孩子照顾好,把自己的身体锻炼好。

   这些事情交织在一起,有时同时几件事情一起忙,感觉头大。只有分出轻重缓急,安排好时间,调整好心态。

   游大陆网站(http://www.udalu.com/)年后发展还算比较顺利,冠县的商店年初已经上传完毕,但是因为程序升级,东昌湖信息网(http://www.dongchanghu.com/)和游大陆合并,所以要把原来上传的商店重新上传一遍,这样几千户商店传下来,工作量确实也不小。但是为了网站的发展,我会抽时间尽快上传,但是也要大概一个月的时间。

    第一季度,平常而又不平常,因为经历了几个人生中的第一次,下面几件事情,确实值得记住:

    1、今年元月份公务员分配安排很顺利,被分配到本局,继续做原来的工作;

    2、中华会计网校“感动网校-2007年度会计任务”评选,我被评为10大会计人物;

    3、3月30日参加郑开马拉松,报了半程,跑出了自己的最好成绩。

    现在进入第二季度,需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外,最大的打算就是两项:

    1、尽快传完游大陆网站冠县部分的全部商店,然后做宣传。

    2、系统锻炼,争取参加10月19日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报全程。

   我不怕事情多,但愿所做的事情都有个最好的结果。

2008.04.12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