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意外,总在意外的时候降临  

2008-11-13 21:27:03|  分类: 跑步伤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跑休,所以今天计划跑21公里。

    4点50起床,5点20分出门。外面街灯很亮,没有风,气温也很合适,是跑步的好天气。

    刚出门就看到一个人,是发烧“驴友”吧,骑着公路自行车,穿着骑行服,戴着骑行帽,背着一个背包,从我身后骑了过去。我也是骑行爱好者,所以比较佩服这样的骑行者,何况人家是独行侠,独自一人赶夜路。意外,总在意外的时候降临 - 平凡的世界 - 平凡的世界

     我也想拿出几天时间,每天骑上200公里,去各地逛逛,开阔眼界,体验人生,不过现在确实没有时间,只有做梦的时候想想罢了。

     今天还是按照平常的节奏跑,3.5公里15分23秒,4.5公里19分46秒,7.5公里32分45秒,不过11公里用时47分29秒,比正常时间慢了一些。又跑了一公里左右,感觉右脚脚底不适,有些酸痛。

    可能是准备活动做的不好吧,于是停下扭扭脚踝,做做下蹲,再跑还是不行,坚持慢跑了一小段,痛的更加厉害了。我不敢再跑了。一个声音告诉我,我受伤了。“意外,总在意外的时候来临。”这话,说的一万个对。如果强跑的话,会更严重。

    这里离南环还有1.5公里,如果按照计划跑外环,还有10公里的路程,如果直接跑团结路向西,7公里可以到家。

    试着走动一段,然后慢跑,用脚尖跑的时候,没有问题。用习惯的后脚跟着地跑,感觉右脚脚底外侧、外脚踝部位酸痛,跑动都是一瘸一拐的。如果一直走着,到家就太晚了,会耽误上班。所以只有走一段,跑一段,到家的时候正好7点。

    回家试着用右脚单脚站立,感觉脚底中间部分酸痛,站立不住,用脚尖站立,没有问题。可能是跑之前准备活动没有做好,做准备活动的时候,忘记活动脚踝。

    看来要休息几天了,不过今天跑速不算快,受伤不算严重,应该很快就会好了,正好也有理由偷一下懒,可以名正言顺的休息了。

2008.11.13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