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到了锻炼意志的好时候  

2008-11-10 12:31:15|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因为脚趾水泡跑休一天,现在水泡已经下去了。

    今天早晨5点起床,5点30分出门,按照计划跑17公里。

    超过10公里,我一般都是在公路上跑。公路跑和操场跑比起来,冬天最大的区别就是,不能穿的太厚。如果去操场,可以外面再披上一件外套,跑热以后,脱下来,跑完在穿着回家。公路跑就不想穿这么多,否则很快就出汗,如果用手拿着外套跑,不舒服。

    大前天是立冬,冬天来到了。

    今天的温度是2-13度,因为要在公路跑,所以穿的薄了点,刚出门确实感到一丝凉意。不过2公里之后,身上就热了起来。

    今天跑步总体感觉状态不错,可能是因为昨天跑休吧。3.5公里,15分23秒;4.5公里,19分40秒;7.5公里,32分9秒;14公里,59分15秒;17公里,1小时11分45秒。

    在南环路有一段,雾特别大,也特别低,离地面只有两米高,冲进迷雾后,有神仙的感觉,可惜我已经跑了14公里左右,飞不起来了。公路两边是大块的麦田,麦苗绿油油的,很喜人。不过,今天霜比较厚。

    前天跑步的时候,因为没有戴手套,跑完手指冻得很痛。所以今天特意带了一副薄手套,不过,跑完之后,手指还是冻得很红,很疼,伸不直。

    冬天,到了一年跑步最艰苦的时候,希望我的身体和我的意志,一样强壮。

2008.11.10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