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女儿的日记-我是一个“疯丫头”  

2008-01-12 14:00:32|  分类: 我的女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8.1.12  星期六 阴   

    我,大眼睛、圆脸蛋、长睫毛,梳着娃娃头。但是,你千万别被这外表蒙骗了。我从四岁到六岁(也就是说从幼儿园中班到小学二年级),一直都是一个有名的“疯丫头”。

    小时候,晨晨姐姐她们在一起玩“过家家”,我连看都不看,就跟强强哥哥他们一起去河边玩了。

    上了小学,我的性格改变了一点点,但是还没有完全改变,又变过来了。

    在奶奶家的时候,小虎一直不跟我玩,我对他说:“咱们比赛爬树,要是我爬得快,你就和我玩。”小虎同意了。结果,我用了1分钟多一点的时间爬上了树,小虎没办法,只好和我一起玩了。

    你别光看着我那么淘气,我的学习成绩在班上还是前三名呢。上一次期中考试,还考了双百呢。

    这就是我,一个让人爱也不是、恨也不是的“疯丫头”。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