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雪后跑步  

2008-01-11 09:03:09|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中午开始下雪了,到了下午地面上铺了一层。

    晚上出去逛街的时候,还下着,不过已经很小了。这是今年第一场雪,人们都很高兴。

    早晨醒来,收拾完毕就出门了。

    北边新修的清源桥上,几个人正在清理积雪。今天是清源桥竣工开通的日子,要举行仪式,所以很早就有人开始准备了。路上环卫工人也在铲积雪。因为雪后,路比较滑,再说天也还比较早,所以路上基本没有什么行人。

    雪被冻上了,踩在上面嚓嚓作响。如果跑起来,一边跑,一边听那种声音,就像好多人一起跑的感觉一样。到了一中操场,广阔的操场没有一个人,我就跑了起来。雪后,空气格外的清新,看远处的灯光,都格外的清晰,不像前些天,看哪里都是雾气蒙蒙。今天风也比较大,沿着跑道跑,每当向北跑时,耳边寒风的呼啸,脚下积雪的嚓嚓声交织在一起,象士兵进军的进行曲。

    开始出门的时候,被北风一吹,感觉有些冷,跑了几分钟,身上就暖和多了。这种季节,跑步最难穿衣服了,穿厚了,一会儿就满身汗;穿薄了,又会感觉冷。我还是穿春秋天的衣服,就是一身运动服,加上一件秋衣。在操场上跑了15圈,计6公里。到了6点45分了,我就回家了。

   路上顺便买点早点带回去,在早餐铺,店家看我满头大汗,问我“你头上是水,还是汗啊?”我说跑步跑的汗。他就说:“你是个高中生吧,上高几了?怎么跑这么累?”我晕。。。我都35岁了,还高中生呢!不过说实话,我这人生活比较简单,又比较爱运动,看起来倒真的不显得太大,经常有人说我27、8岁。看来运动使人快乐,也使人年轻啊。

    2007.01.11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