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这段时间跑步坚持的不太好  

2007-12-08 10:09:23|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公务员上岗培训,在市委党校学习了半个月,第一个星期,没有带运动服和鞋,所以没有跑;第二个星期带了,坚持跑了一周,并且每天早晨都是10公里左右;第三个星期,在市委党校学习两天,省里开会三天,没有锻炼。

    周末可以休息,不过我的网站业务时间很紧了,我要早起到街上去,也没有锻炼。

    总来说来,这20天,只锻炼了几天,是开博近两个月来最不好的一段时间,因为生活没有规律。不过我的冷水浴基本没有中断。前几天买了一本《哑铃,塑造完美男人》,对于哑铃健身写的很详细、很系统,以后晚上可以更好的锻炼一下哑铃了。

    不过今天早晨5点40起床,跑到学校后,又跑了5000米,感觉状态还不错。

    以后我会好好的坚持,为了对自己的承诺。

2007.12.8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