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冠县跑吧一周年,光辉足迹耀清泉。  

2016-10-25 19:42:48|  分类: 我的马拉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冠县跑吧一周年,光辉足迹耀清泉。 - 平凡的世界 - 平凡的世界

 2016731,冠县跑吧成立一周年庆祝大会在一碗端大酒店召开,60多位跑友参加了大会。

冠县跑吧,应时而生。

一年的时间,定章程、严考勤、促运动、广宣传,冠县跑吧队员奔跑的身影,已成为清泉河畔靓丽的风景。一年来,冠县跑吧从无到有,从弱小到壮大,从清泉河跑到全国各地,焕发出勃勃生机。

一、冠县跑吧,悄悄地,你来了。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身意识也逐渐增强。尤其近几年,清泉河公园的建成,给市民提供了花园式的健身场所,从事各项健身活动的人越来越多,跑步的人也越来越多。

2015年以前,全县只有四、五人有过马拉松比赛经历。在全国各地比赛过程中,见到其他地方都有跑步组织,跑吧、多威跑友会、阿迪酷跑团、黎明脚步、爱跑步等等,而冠县还没有这样的跑步组织。

勇不止步(代贵勇)、行者常至(邢同聚)、平凡的世界(杜治强)等跑友商议,决定成立冠县跑吧。经过筹备,向跑吧总部申请,终于,2015722,跑吧总部在跑吧官网开设“冠县跑吧”子版块,并邮寄来一面“冠县跑吧”大旗,冠县跑吧正式成立了。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冠县跑吧一周年,光辉足迹耀清泉。 - 平凡的世界 - 平凡的世界

二、冠县跑吧,你是谁?为了谁?

冠县跑吧不同于马拉松俱乐部等跑步组织,其他跑步组织,大多以马拉松为中心,有的要求会员入会之前要进行10公里测试,成绩合格者才能加入。

冠县跑吧的宗旨是“倡导全民健身、拥抱健康生活”。

冠县跑吧始终把“全民健身”作为行动的落脚点,甘做全民健身的倡导者、践行者,提倡、引领更多的人跑起来。在这个跑者的大家庭里,没有人会嫌你跑得慢,也没有人会嫌你跑得近,只要跑起来,只要坚持,我们总会变得越来越好。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冠县跑吧一周年,光辉足迹耀清泉。 - 平凡的世界 - 平凡的世界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冠县跑吧一周年,光辉足迹耀清泉。 - 平凡的世界 - 平凡的世界 

三、冠县跑吧,岁月见证我成长。

12015722,冠县跑吧成立。

2201588,全民健身日,第一次约跑。

32015829,发放第一批队服。

4201593,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型约跑活动,115人参加,冠县电视台,齐鲁网等媒体报道。

52015910,实行会员制度,会员积分排名,每季度一公示。

620151114,众冠交通赞助队服100件。

720151227,为保护跑友健康,规定若约跑时空气污染指数超过200,则约跑取消。

8201611,举行“国强杯”迎新年半程马拉松挑战赛,其中17人挑战半程,65人跑完10公里。冠县电视台、大众网、中国山东网、齐鲁网等媒体报道。

92016416,为保证约跑的连续性,规定若周六因空气质量等原因无法约跑,则顺延至周日。

四、冠县跑吧,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一年前,冠县跑吧尚未成立,全县跑过马拉松赛的只有四、五人。10公里,马拉松,赤脚跑,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是不敢想象的事情。经过一年的训练,经过坚持不断的奔跑,我们收获了健康,带来身体的改变,同时也带来精神上的超越。

马拉松,为我们打开一扇了解更广阔天地的窗,让我们看到更精彩的世界,也跑出更精彩的自己。一年来,冠县跑吧跑友参加国内各城市比赛68人次,其中参加过半程的人数21人,45次;参加全程6人,12次。有过半程以上比赛经历的达24人。

跑友的足迹,跑过聊城、泰安、临沂、济南、北京、衡水、连云港、邯郸、郑州、三亚、武汉、南京、宣城、大连……遍布全国各地。

随着跑吧的发展,冠县跑吧的旗帜,必将在更广阔的天地飘扬。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冠县跑吧一周年,光辉足迹耀清泉。 - 平凡的世界 - 平凡的世界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冠县跑吧一周年,光辉足迹耀清泉。 - 平凡的世界 - 平凡的世界

五、冠县跑吧,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201642赤脚团开营,现在队员已达到15人以上,每次约跑都有10名左右队员赤脚。

65,南京赤脚马拉松赛,刘延龙、张晓燕、徐学礼三人赤脚完成半程马拉松挑战。

821,聊城赤脚欢乐行,3-5公里,已有15名队员报名。

赤脚团,让市民认识到了赤脚这种健康、安全、环保的运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尝试赤脚。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冠县跑吧一周年,光辉足迹耀清泉。 - 平凡的世界 - 平凡的世界

六、一个好汉三个帮,世界需要热心肠。

冠县跑吧成立一周年庆祝大会得到了润昌农商行恒润酒水(北京银行东邻)、美利达自行车、美国大行专卖店(实验中学对过)、味美斋公司金雷通讯(工业路南段)、一碗端大酒店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众冠交通设施公司2015年赞助运动T100件,国强集团赞助2016年元旦半程马拉松挑战赛,聊城蓝天救援队、冠县无线电俱乐部为半程马拉松赛提供医疗救助和通讯保障……

冠县跑吧是跑友自发形成的公益性组织,跑吧事务由跑友集体讨论决定,签到、摄影、宣传等工作,都是跑友义务付出,但跑友们任劳任怨,不攀比,不抱怨,真正体现出冠县跑吧是团结的集体、奉献的集体、正能量的集体。

冠县跑吧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

冠县跑吧,唯有动员更多的人跑起来,更好的倡导全民健身,才能回报社会,回报善心。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冠县跑吧一周年,光辉足迹耀清泉。 - 平凡的世界 - 平凡的世界 

七、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冠县跑吧的“初心”,就是两个字-健康。我们跑步,首要目的是为了健康,当跑了一定时间,身体素质慢慢增强,自然而然的我们可以跑半程、全程马拉松,这都是我们锻炼自然达到的效果。

现在,跑马拉松的人越来越多,马拉松成为一种潮流,这是社会发展所产生的必然需求。对于我们来说,跑马拉松不是目的,虽然我们有许多跑友跑马拉松,我们群里也有许多关于马拉松的帖子。

我们不提倡过多追求马拉松场次和成绩,反对不理智、不科学的锻炼,反对上量太快,急于求成。冠县跑吧,是全民健身的实践者和倡导者,是为了带动大多数人跑起来,这就要求我们不能追求太快的速度,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约跑时控制配速在620秒左右的原因。

希望我们都能长久的、健康的跑下去。能跑是幸福的,健康是幸福的,不能为了追求速度和成绩,导致身体受到伤害,甚至永远告别跑步。

希望通过奔跑,我们身体越来越健康、心情越来越快乐,家庭越来越和睦、生活越来越幸福。

让我们跑起来吧!

2016.07.31

  评论这张
 
阅读(59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