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首次夜晚赤膊跑  

2015-02-27 10:04:24|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周就将进行今年第一场马拉松赛,现在刚恢复训练一个月,耐力、体力都不行,看来不会跑出太好的成绩,还是以享受比赛,安全完赛为目标吧。
    报名兰陵、东营马拉松赛,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如何在两个月的时间,把身体调整到最好状态?具体措施,当然要有计划、有针对性的来制定。首先还是得在确保不受伤的前提下增加耐力,能轻松跑25公里左右之后,再逐步加强速度训练。
    如果兰陵半程能跑进1小时27分,东营能跑进3小时15分,就算基本完成目标吧。
    现在天亮时间还是太晚,如果早晨想跑17公里左右,要早起。但是我又没有早睡的习惯,取消了午睡,这样睡眠时间就不能保证,长期如此,对身体无益。
    今天试试夜跑,晚上跑步后,可以回家洗个热水澡,美美的在睡梦中进行身体恢复。这样早晨就可以多出一个半小时的睡眠时间。
    温度2度左右,简单吃过晚饭后出门。上身薄抓绒T恤,下身单运动裤。
    跑过3公里,额头就开始出汗。索性把T恤脱下,拿在手里,光膀子跑起来。
    晚上散步的人多了起来,人们都穿着厚厚的棉袄,看我赤膊跑,有人不免惊呼。
    这样会不会被人看做有精神病呢?
    跑马拉松的人,本来就经常被人看成有毛病的,不管他。现在整天吃吃喝喝、吹牛、玩游戏、打麻将,没人会看做不正常,像我这样跑步,就会被人看做不正常。
    不是我不正常,是这个社会有些不正常吧。
    赤膊跑16公里,跑的过程中丝毫没有感觉到冷,身上不再出汗,但是头上仍汗珠不断。
    跑完,简单拉伸放松,穿上T恤。
    今天gps手表两三分钟还搜不到信号,所以索性不用它。但是今天的状态,比昨天好了许多,昨天16公里途中停下来步行好几次,脚沉得很。今天跑得比较轻松,但是速度比昨天快得多。估计4分35秒左右配速吧。

    2015.02.26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