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今年首次赤脚17公里  

2014-06-03 19:27:15|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月份赤脚跑步以来,总体感觉进入状态比去年快多了。
    去年赤脚从8月份跑到10月份,只跑了3个月,北马后停止赤脚。
    屈指算来,我已经远离赤脚跑7个多月了。
    本以为恢复赤脚要重头再来,但是跑起来才知道是不一样的感受。
    今年不像去年那样从零开始。去年刚跑时,跑柏油路、路边花砖会感到硌脚,但是今年并未感觉硌脚。去年跑第一个500米,脚上就磨了好几个泡,但今年三五公里都不会起泡
    上月只跑了60公里,其中10公里4次,其余都是一两公里、三五公里。
    前天上量13.6公里。 记得去年初上13.6公里时,前脚掌外侧磨损严重。但是这次跑完,没有再摩擦。看来跑步姿势经过去年的改进,现在比较合理了。
      前天13.6公里后,双小腿酸痛。经过昨天休整,症状减轻了许多。
      今天跑17公里。
      前10公里没有任何感觉,但后来感觉到了脚底的异样。17公里后,右脚脚底触地有些痛,回家一看,原来前脚掌部位以前被吸收的水泡,老皮已经磨了起来,触到了里面的嫩皮。
     17公里适应一周时间,下周就可以上到半程了。  刚恢复赤脚,不追求速度,按照5分半一公里的速度正好。 等小腿力量增强,脚底变厚,再提高速度,我相信,再过一两个月,速度会提高到四分半左右。
    今年的北马,我能跑多少呢?  330,还是?
    保持平常心,按计划跑,努力,但不偏执(或者说不执著)。
    只要能从跑步中得到快乐,结果如何都可接受。

                                                                                                            2014.06.03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