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白色的鸟儿 是白鹭吗  

2013-02-23 15:54:20|  分类: 驴行天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跑步的时候,在湖边看到枯黄的芦苇中飞起一只白色的鸟,飘逸、优雅,飞了一小段就停下来,躲进另一片芦苇丛。

       带状公园建成,有花有草有水有鱼,以前的臭水沟成了休闲锻炼的好去处。

        现在河里的小鱼越来越多,小水鸟也有几十只。有时候三四十只一群,看着小鸟平稳的向前游,好像小船一样,后面拖着长长的波纹。

      不过这样白色的鸟儿,今天还是第一次见到,并且只有这么一只。

      以前去马颊河度假村,见过白鹭、苍鹭等水鸟,这只水鸟停留站立的样子没有看到,只看到飞翔的身影,应该是白鹭吧。

      相信以后鱼儿、鸟儿会越来越多,春天到了,草长莺飞的季节,绿叶红花,美景就更美了。

      在这样的环境跑跑步,放放风筝,真是享受啊。

    2013.02.23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