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停跑太久恢复难  

2012-12-23 18:54:37|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最后一个月已经过去三周,22天的时间,我只跑了50公里左右,像样的跑也只有三次,分别是7公里、14公里、17公里。

    冬至已到,带来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早晨天亮时间越来越早了,坏消息就是入九之后天越来越冷。

    今天是难得的好天气,晴空万里,虽然今天气温是零下12度到零下4度,但是无风,并不感觉太冷。

    下午温度零下4度,出门跑9公里。

    下身单运动裤,上身长袖T恤,跑起来以后汗还是出了不少。

    遇到一对到河边拍婚纱照的情侣,看到我穿着T恤还敞开了领口,额头汗珠点点,惊讶的说“还出汗了呢!”

    别人都是穿着厚厚的棉衣,我这样装扮跑步确实另类了。不过和跑友“登山协会”比起来,还差得远。他老兄60岁的年纪,在雪地上照样穿着大短裤“光猪跑”。那样的身体和勇气,没有几个人能够做到吧。

    一直是5分左右的配速,双腿发沉,跑不起来。

    这并不奇怪,停跑太久,双腿早已懒散,肌肉也退化了不少吧。

    不过,停跑一个月、一个半月再恢复的情况,我已经历过好几次,只有慢慢恢复了。

    2012.12.23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