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遇新跑友  

2012-11-20 09:19:55|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连续跑休三天。

    北马在即,上量是不明智的,但是跑个20公里,再减量调整几天,应该可以恢复正常。

    昨天收到新买的透气长袖T恤,材质比较软,穿在身上和身子贴的比较紧密,凉凉的感觉。前几天刚买了抓绒长袖T恤,只所以再买这件,是因为穿抓绒T恤跑过几次,每次都出很多汗,前胸后背湿透。如果北马穿抓绒跑,开跑的时候可能还行,随着太阳越来越高,就会越来越热,热了就会心烦气躁,所以还是想试试透气一些的T恤。

    刚跑的时候,感觉有些凉,但是跑了一公里之后就什么都感觉不到了。这件T恤腋下和后肩部有透气网,胸前拉链可以拉开,散热是没有问题的 。

   今天温度比较高,最低温度已经到了一两度,最高温度上到12度左右,风小。这个温度穿这件T恤是比较合适的,汗及时挥发出去。

   北马起跑时,已经是8点半,气温应该会在三五度以上,只要没有大风,穿这件T恤应该可以顶下来。

    跑到14公里的时候,我将近一个折返点,一个人跑步过去。我折返回来,在15公里处赶了上去,打了一个招呼。简单聊了几句,我问他前段时间遇到向南跑的那个,是不是他,他不敢确定。但是他也经常跑,今天另外一个跑友没有起来,所以他单独行动了。他最远的时候跑过14公里。在这个小城,能长跑,并且能跑14公里的,我也仅仅听说过他这一位了。

    一块跑了300米左右,他跟不上了,说昨晚喝酒了,跑不起来,让我先跑。

    今天跑20.5公里,用时1小时28分40秒,后程没有减速,还算可以吧。

    剩下的几天,就是减量慢跑,积蓄体力,希望北马能够正常发挥。

2012.11.20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