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低温度 新跑鞋  

2012-11-12 10:45:33|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温度零下2度到11度,首次气温达到零度以下,看来冬天真的来了。

    距离供暖也只有两三天时间,屋里越来越热,屋外越来越冷了。

    路边三叶草叶面覆盖了厚厚的霜,连地面也是一块白一块白的。今天穿上前段时间刚买的迪卡侬抓绒长袖T恤和昨天刚收到的美津浓跑鞋。

    迪卡侬T恤因为里面有抓绒,所以防风保暖性能不错,跑了两三公里就出汗了,于是把胸前拉链拉开,但是跑完仍前胸后背湿漉漉。双手带了手套,但是冻得手有些疼。

    美津浓跑鞋,每只只有190克,很轻便,透气性也很好。鞋码大小也合适,比较合脚,跑完12公里没有任何磨脚的感觉。不过磨脚一类的感觉,如果鞋子很不合适,跑个三五公里就可以感觉到;如果有一些不合适,可能要跑超过15公里才能感觉出来。不过这双鞋子,我还是比较放心的,估计20公里之内不会有不适感觉。

    对于跑鞋,我比较钟情的还是多威7001,毕竟这几年征战马拉松,大多是它相伴。所以鞋子是不是适合跑步,我也会拿来和它作比较。

    这双鞋子轻便、透气以及前脚掌包裹性方面,和7001不相上下,但是鞋底比7001较薄。两双鞋子鞋底材料不一样,但是我感觉还是7001缓震性能好一些。7001跑起来后,能明显感觉对地面的缓冲,但是这双鞋鞋底硬一些。

    今天是第一次体验这双新鞋,具体情况还有待时间检验,那就一步一步来吧。

2012.11.12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