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百公里之后 进入调整期  

2011-09-21 17:35:11|  分类: 跑步伤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跑门头沟百公里之前,唯一的,也是最大的担忧就是会不会受伤,因为我没有跑过这么长的距离,也没有跑过山路。
    距离长,加上上山、下山,我的膝盖会不会受得了,会不会受伤。

    那次开始的时候,却是是抱着玩玩看的心情跑的,所以跑了一百多张照片,后来雨越下越急,不能拍照,当然如果放松跑就对不住自己了,所以跑的比较尽力。

    80公里左右的时候,感觉两腿膝盖后侧酸痛,以为这是长距离和下山冲的太急造成的,所以并且太当回事。

    现在比赛结束已经10天,左腿已经完全恢复,但是右腿膝弯部位仍然没有多大好转,步行的时候,也感觉痛,根本没有办法跑。

    距离北马不到一个月时间,按照以前的想法,百公里结束后调整一周后就可以恢复训练,好好备战了。现在看起来,北马的时候,右腿能不能恢复还是个问题,初步计划,半月二十天内不再跑步,看恢复情况,如果还是不行,北马还是要去的,但是完赛目标要重新确定了,再进310是不能了,只有期盼能够关门时间内撑下来。

    2011.09.20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