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气温升高 状态也在回升  

2011-06-04 09:35:52|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恢复跑步几天来,陆续加大运动量。这几天都是隔天跑个21公里,用时一般在1小时31分到1小时32分半。

       昨天骑车环城,今天正好假期,计划再跑环城。

       开始不敢太快,用正常舒服的速度跑,6公里计时点一看,比前两次时间竟然提前一分多钟。

       今天温度22-33度,跑到南环,一个捷安特车友赶上来,聊了一小会儿。

      很快遇到捷安特的大部队,总共有10多人吧,穿着骑行服,带着头盔,看起来确实也很健康有活力。

      等我跑到东二环折返,他们停在东环和南环交界口休整,打过招呼我继续向北返回。

      21公里,用时 1小时28分30秒。

      这是恢复跑步以来首次跑进1个半小时,看来跑一天,放松休整一天的策略还是比较适合我的。

      如果在保持这个成绩的前提下跑的再轻松一些,就是很理想的事情了。

     2011.06.04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