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不能控制心情 就会变得不理智  

2011-04-24 11:30:39|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报考了驾照,正在学科目二。

    周三上午开班的时候去过一次,练了两把,因为以前从未摸过车,所以手忙脚乱。

    周四周五因为班上事情多,没有去。

    周六一早赶到驾校,准备好好练两把。去的时候已经来了好几个学友,大家按顺序练。

    另外一个学友也是只练了一晌,周末想抽时间练一下。

    等了一个半小时,发现比有好几个比我们来得晚的都上车练习了。心中不免纳闷,难道是他们刚才来过,看人多排上号走了,现在感觉到时间了再来,所以没有说话。

    有一两个明显刚来的,其他人都要求他上去练,说是按照以前排的顺序。按照以前排顺序,我和另一个等了一个半多小时的学友,是最后两个。 我们感觉不公平,和其他人理论起来,人家的解释,我们也听不进去。

    我俩去找教练,说应当先来先练,不能按既定的顺序,现在来晚的好几个都练了,让我们等了这么长时间还没有排上号,不公平。教练也说应当每晌根据来的先后签到,按这个顺序练。

    等车上的学员下来,我们就上去练了,其他人一致反对。

    等我练完下来,其他人又解释了一下,说前两天定的那个办法最公平合理,那个办法是先定好顺序,每晌看练到第几号学员,下一晌下一号的学员就是第一个,这样循环。这样的好处是不用一大早大家都来排号,可以根据这一晌的进度,决定下一晌来的时间,省去许多等待的时间。

    仔细想来,这种办法确实是最公平的,我也很赞成。

    想到刚才和其他学员的争执,感觉真是不好意思。因为昨天正好循环到最后一名学员,所以今天是从第一号开始练,我当然是最后了。我因为等待时间长,没有好好听别人解释,所以说话不太理智,态度比较过激。

    能在一块学车,一块度过一个多月的时间,也是一种缘分,我们应该珍惜这样的机会,好好相处。

    不能控制心情,就会言语不理智。因为这样的事情,影响同学之间和谐的关系,我确实做的有些失当,所以应该真诚的向别人道歉。

    2011.04.24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