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雨中半程  

2011-04-21 17:51:07|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月份到现在,50多天的时间,除了参加郑开马拉松外,只跑过一次21公里。

    很长时间以来,不仅长距离没有跑,短距离也跑得很少。锻炼间断时间太长了,直接结果当然是状态下降、体力下降、精力下降。

    这几天跑的大多是6公里左右的短距离,经过几天的恢复,感觉状态还行,所以想跑个半程试试。

    早晨醒来,起床出门发现晚上下了春雨,地上有许多水洼。天还比较暗,需要认真看着地面,防止鞋子踩湿。

    跑出20分钟,天慢慢亮了,雨也慢慢大了起来,向远处望去,烟雨蒙蒙。

    今天速度不算慢,不过中途停下过两三次,有的是因为有人问路,有时是自己停顿几十秒作为调整。

    21公里,用时1小时30分30秒,很满意。

    雨水、汗水,全身湿透。

    太久没跑长距离,上午感觉大腿有些发酸,不过下午就好了。

    2011.04.21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