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灵魂和身体,到底在哪里?  

2011-12-07 16:48:15|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跑步比较懒散,经常一周只跑一两次,有时候一个月都不跑一次。

     今年跑过的4个全马1个百公里,只有厦马成绩尚可,其他都是马马虎虎应付。

     状态?状态!心态?心态!

     状态和心态,哪个重要?两个都重要,应该说心态更重要一些,有什么样的思想,就有什么样的行动。

     尤其这段时间停跑,理由很简单,不是因为忙,不是因为伤病,是因为看书,最直接的理由,因为懒。

      买了几本旅游、跑步、摄影类的书籍,每天晚上收拾完躺在床头,经常不知不觉就到了11点甚至12点,第二天也懒得起床了。

     每个人,每个男人潜意识都有个梦想,关于武侠、关于流浪。

     看别人骑单车征服川藏线、看别人到各国旅行所见所闻,心里着实羡慕嫉妒恨。羡慕别人丰富的经历,恨自己没有走出去的决心。

    灵魂和身体,总有一个在路上,要么看书,要么旅游。

    在路上的感觉,很好。到过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是路上的风景和路上的人和事。

    上马刚刚结束,看到乔玉冰、俊广、罗云、小步流星、小武等跑友都跑出自己最好成绩,进310的进310,进三的进三,真心的祝福他们。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训练的路上洒下多少汗水,比赛时就会跑出多好的成绩。

    我的成绩之所以没有进步,是因为心态,因为没有付出那么多。

    暂时的休整不代表我已停步。

    不论做什么事情,我始终坚持“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

    不远的将来,我还会重新恢复跑道上的生龙活虎,我还会改写我的最好成绩。

    我会的。

    2011.12.07

  评论这张
 
阅读(300)|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