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又见流星  

2011-12-12 13:46:47|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跑步,皓月当空,没有路灯的地方也能很轻易的看清道路。

    一路遇到好几个晨跑的人,有老人也有中年。

    虽然看不清什么摸样,但是看到跑步的身影,总是感觉很亲切。在这寂静的早晨,在这冰冷的夜,还有多少跑友跑在路上啊,虽然很多人可能一生不能相遇,但是大家的脚步一样铿锵,心脏一同律动。

    正跑着,前方,天空中一道流星划过。

    好多年没有见到过流星了。

    还记得上学的时候,就喜欢早起到操场跑步锻炼,有时候也会和流星不期而遇。

    流星总能给人带来惊喜,因为太可遇不可求了。很容易得到的东西,往往不懂得珍惜;寻寻觅觅寻不见的,偶然间发现更能给人惊喜。

    流星,虽然转瞬即逝,但是给人的惊艳,超过满天星斗。

    有人说,天上的每个星星都代表一个人,一颗星星坠落,就是一个人离开了。 这种说法太伤感,我是不认同的。

    这个时候,大多数人都还在睡梦中,有谁会看到这颗流星?就算有人看到了,谁会在乎一颗流星?

    逝去的永远逝去,但就像泰戈尔《飞鸟集》里说的“天空不留下我的痕迹,但我已飞过。”曾经在天空划过,曾经辉煌,这就够了。

        2011.12.12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