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越跑越少  

2010-10-15 18:04:59|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前天连续两天跑休,今天本想跑个17公里,不过起步跑的比较快,所以索性缩短到10公里,测一下速度,10公里用时40分30秒,跑完后慢跑加散步4公里回家。

    北马在即,长距离就应该取消了,以后的几天以放松保存体力、保持状态为主。

    现在最低温度9度,早晨跑步没有感觉冷,跑到最后还出了不少汗。不过中午在办公室,穿着衬衫西服,倒冻得双手冰凉。

    前天晚上因为必须的应酬,破例喝多,睡觉的时候,忘了盖被子,两个鼻孔都塞住了,喘气都困难,还好后来慢慢好转,经过一天的自然恢复,现在一切正常了。

    上次早晨跑步的时候,跑到东环,刚能模糊的看到地下的马路。隐约看到地上有个小家伙再跑,像小狗一样,我知道那不会是狗,也不是猫,因为小猫跑得是比较快的。判断应该是小刺猬,跑近一看,果然是小刺猬匆匆的向路边跑去。

    今年总体来说,跑的次数太少,量也不大,但愿北马能跑个好成绩。

2010.10.15

  评论这张
 
阅读(25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