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30公里拉练  

2010-08-22 12:33:38|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半程,昨天步行6公里放松,今天计划跑30公里。

    预报晚上有大雨,果然下午还是蓝天白云,艳阳高照,晚上大雨如期而至。

    早晨出门,雨停了,但是地上有许多水洼。因为太早,还看不清路,行人也很少。

    雨后空气很清新,再加上有些北风,很舒服。因为计划跑长距离,所以起步不算太快。

    10公里用时将近44分,不过今天和以往不同的是,7/8公里的时候,没有感觉累,甚至过了20公里,仍感觉体力充沛。

     最后三公里也没有减速,甚至比以前还要快些。

    30公里,用时2小时11分30秒。比前几天提高3分钟,不过今天跑完30公里,没有什么感觉,不像以前那么累。

    跑得比较轻松的原因,一是气温很适合,很舒服;二是前半程压住了速度,能保持能量源源不断地释放出来,避免了“过把瘾就死”的现象。

     连续几天阴雨,河沟里都是水,青蛙高兴的鸣叫不已,让我想起来在农村老家村里水塘捉青蛙的情景,能听到自然界的声音,能每天看着青翠的庄稼,也是许多都市人梦里的风景吧。小县城也很好,在钢筋水泥的不远处,有诗意般的田园生活,自然地东西,是现代社会所缺少和追求的。

                                                                                                                2010.08.22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