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酷暑中的13公里  

2010-07-27 18:32:30|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和一个跑友约好今天早晨5点20分在一中门口会合,一块跑13公里。

    5点18分,我到达一中门口,等了10分钟也不见人影,只有自己跑了。

    在等待的时候,做些热身活动,单纯的热身已经使身体微微出汗。今天是初伏第8天,不热是不可能的。

    起跑两三公里状态还行,后来就感觉腿发沉,也可能是天气太热,也可能是起步太快,总之就是一个字,累;两个字,太累。10公里的时候,感觉好多了,于是加速跑了2公里,按照每公里4分钟的速度。

    最终13公里,用时55分40秒。

    总体感觉现在速度没有提上去,耐力也下降不少,以后还要适当增加一些长距离。

    前天报名烟台马拉松,距离比赛还有将近40天时间,如果训练好的话,还是能够达到一个好的状态的。

    烟台,我从未去过。这次的赛道,是在海边,并且跑过大桥,到达养马岛。能在海边跑步,一定是很惬意的感觉,以前总想跑一次厦门,跑过海边,跑过演武大桥,这次烟台也可以体验和厦门马拉松同样的感觉了。

    烟台马拉松,我来了。

         2010.07.26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