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上强度 有感觉  

2010-07-21 18:00:01|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早晨跑16公里,其中13-14公里,一个骑自行车的女同志从后面超过我,看她速度还算不错,于是提速追上,一直保持在她后面5米左右的距离,一直跟跑2公里,跑完感觉大腿有些发酸,强度比慢跑大多了。

    今天早晨和跑友A-man慢跑2.5公里后,他回家,我自己接着跑。中间跑了两三个间隔跑和变速跑,好久没有跑速度了,跑起来确实不轻松。

    耐力是重要的,但是要想提高跑步能力,也得重视速度,上强度才能更好的刺激肌肉,才能有所提高。以后会适当增加一些变速跑一类。

    这两个月来了,昨天的16公里是跑的最远的一次了,跑完一切良好,证明现在的恢复很理想,对以后更有信心了。

    今天在东环,看到三个男同志一块,跑的速度比较快,因为我在路西边,他们在路东边,所以没有打招呼,以后有机会可以认识一下。

    北环遇到一中刘老师,他骑自行车锻炼,聊了一小会,我距离家还有5公里,所以就匆匆告别了。

                                                                                                              2010.07.21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