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短裤背心赤膊跑  

2010-05-05 11:43:00|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温度上升很快,虽然昨天下了雨,但是今天仍然16-25度。

    早晨出门,没有风,所以不感觉凉爽。从昨天开始就短裤背心了,秋天和冬天常穿的运动服彻底的洗了一次,因为经常被汗湿透,所以没有少挨老婆唠叨,说污染环境。咱就自觉一点,彻底大扫除,让它们干干净净躺到塑料袋里,等到秋天或者天气凉的时候,再重新上阵。动物是冬眠,我的运动服要夏眠了。

    月亮挂在天空,但是除了月亮之外,天空仍是一片阴霾,到底今天是阴天还是晴天,不好断定了。因为昨晚下雨,地面湿漉漉的,天气也比较闷热,气压低,2公里之后,索性脱掉背心跑。

    昨天跑的距离短,所以有了充足的恢复,今天状态还算不错,10公里用时41分。

    跑了5、6公里之后,仰望天空,月亮看不到了,只有灰蒙蒙一片。跑到南环,有一段路大雾弥漫,能见度只有10多米。

    21.1公里,用时1小时28分10秒。

    因为光着上身跑,所以汗水都流下来,整个短裤全部湿透。

                                                                                                     2010.05.05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