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重新上量  

2010-04-17 16:38:53|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段时间跑步一直不很系统,一直是跑一休一,跑量也不大,可能是心理进入了疲劳期。

    今天周六,计划跑半程。因为搬家,所以跑步路线也跟着调整。

    今天天气还算不错,虽然多云,但是没有风,气温也比前几天回升不少,跑起来不戴手套也感觉不太冷。

    因为前几次跑,都是速度偏快,新跑鞋总是掌握不好配速。所以今天计划放松跑,不刻意提速。

    围着外环一圈,加上家里到西环路的一公里,总计22公里,用时1小时36.公里。

    耐力跑太少确实使耐力大为下降,跑到19公里左右,就感觉脚步有些发沉。

    今天总体跑步速度还算可以,明天看情况,也许半程,也许更长些。

    跑到15公里左右的时候,遇到捷安特自行车俱乐部的车友也从后面赶上来,简单打声招呼,他们就继续前行了。他们是晨练,6点出发,骑行20公里左右,我是跑步20多公里,总体情况差不多。虽然有骑行、有跑步,方式不一样,但是都为了健身,为了生活的乐趣,终极目的是一样的,也有种惺惺相惜的感觉。

                                                                                                              2010.04.17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