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郑马前最后一次长距离 31公里  

2010-03-06 20:49:38|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段时间一直是跑一天休一天,前天本来打算跑半程,可只跑了10公里就不想再跑。

    昨天跑休,今天计划跑一次34公里,作为郑马之前的大练兵,也是郑马前最后一次30公里以上的长距离。

    这段时间降温很大,今天气温零下5度到4度,出门就感觉到了温度的影响,北风4级左右。

    准备17公里的圈跑两圈,这样速度也容易比较。第一圈用时1小时14分,状态还不错,跑起来感觉比较轻松。跑完第一圈,接着跑第二圈。

    第二圈跑了5公里左右,整体距离已经达到22公里,心里有些发懒,脚步也变得沉重起来。甚至产生跑25公里就算了的想法。不过既然把它当做郑马前最后一次长距离,也跑了这么远,半途而废确实心有不甘。

    跑到27、8公里,就是靠毅力在坚持,一直到31公里,实在不想再跑。总算达到30公里一样,也只有这样了。31公里,用时2小时15.5分。

    这时候距离家还有3公里,就慢跑一段走一段。距离家还有2公里的时候,是从南往北走,正好顶风。因为衣服早已湿透,被风一吹,感觉寒冷刺骨,整个人被冻透一般。

    回到家,看到嘴唇冻得发青,虽然戴着棉手套,但是手冻得通红。

    一称体重,132斤,比出门之前,轻了8斤左右。今年冬天体重最重的时候148斤,但那时晚饭后的体重,最轻的一次,就是这次了。

     郑马之前,不准备再跑30公里以上的长距离,有条件的话,多跑几次半程。

     今天的配速,是按照310配速跑的,正式比赛时,估计按照这个配速跑到35公里时没有问题的,但是最困难的,还是最后的7、8公里。如果想达到310,最后阶段只有坚持再坚持了。

                                                                                                          2010.03.06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