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春天多风沙 现在又不同  

2010-03-21 10:33:57|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跑17公里,计划明天跑个半程,所以今天就跑13公里放松一下。

    早晨醒来,听到大风在树梢嘶吼,出门一看,风力6级左右,天地一片灰蒙蒙,是扬沙天气,也就是沙尘暴了。戴上运动眼镜,换上浅色镜片,这样再大的风,俺也不怕了。

     直到跑完,也没有确定是什么风向,只有向东跑的时候感觉没有风,应该是顺风吧。向南、西、北都是顶风,尤其向西时风最大,细细想来,应该是西北风。回家看新闻,山西一带也正刮着沙尘暴,这样更能确定风应该是从西北方向吹来的了。春天风多、风大在我们这里是正常现象,但是以前的风和现在是不同的,那时候没有这样灰蒙蒙的沙尘暴天气,只是因为内陆多土,所以有风的时候空气就不好罢了。气候和环境正一年年恶化,这几年尤其明显,各种自然灾害越来越严重,越来越频繁,是大自然开始惩罚人类了。

    今天12公里,用时53.5分。

                                                                                        2010.03.20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