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2010年跑步总结  

2010-12-30 17:05:42|  分类: 跑步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月月月圆逢月半,年年年尾接年头。

    经过了之后,回头想想,才感觉时间过得太快,像流沙一样,虽然感觉不到,但是早已失去。

    下面将一年来跑步情况总结如下:

    今年步行536公里,比去年607公里,减少71公里,主要因为去年6月份因为膝伤,停跑一月,以步行为主,当月步行120公里。

    出勤185天,比去年182天,基本持平。但是去年6月份因伤停跑一月,北马之后又主动停跑一个半月,这样算起来,今年出勤率偏低。

    跑步2580公里,比去年2073公里,增加507公里,证明今年单次跑距有所加长,由去年的11.4公里增加到13.9公里。

    骑自行车788公里,比去年685公里,减少103公里。自行车是运动的辅助形式,这样也可以了。

    冷水浴446次,比去年463次,减少17次。

    今年参加马拉松赛5次,比去年多两次,具体成绩如下:

              2010年3月28日    第5个全程   郑开马拉松 1991号     3小时14分28秒  2835人  第127名

      2010年5月15日    第6个全程   东营马拉松   0337号    3小时19分38秒   689人   第62名

      2010年9月4日         第7个全程      烟台马拉松    1223号       3小时12分33秒                    第29名

      2010年9月24日       第8个全程      潍坊马拉松                       3小时22分55秒     131人     第25名

      2010年10月24日     第9个全程     北京马拉松     17805号     3小时6分10秒        8500人  第224名

  总体看来,今年最差成绩3小时22分,最好成绩3小时6分,还算比较稳定,也在逐步提高。

  新的一年就要开始了,新的开始,有许多新的期待和计划,也会有新的收获。

  让我们张开双臂,迎接新年的到来吧!

2010.12.30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