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冬天真的来了  

2010-12-14 09:07:37|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是今年冬天第一场雪,但是太小太小,小的根本看不到地上的雪花,因为落到地上立即就融化了。

    不过凌厉的北风还是显出它的威力,估计第二天早晨会给人寒冷的记忆。

     因为昨天跑休,所以今天计划跑17公里。

    出门的时候,路灯还没有亮,不过还好,跑过1公里多,路灯就亮了。

    天气冷,所以出门的时候戴上了棉手套和护耳。速度由慢到快,跑过一段路后,汗水还是湿透了秋衣,拿手帕擦汗,后来手帕结冰冻得发硬。

    跑过滨河路,看到河边的绿地虽然花木凋零,但是河边的宫灯和草地上的小灯,倒映在水里,也很美。

   今天跑17公里,用时1小时13分30秒,后程速度稍有提高,并且跑完不累,很满意。

    今天温度是零下7度到零下1度,看来冬天真的来了,考验开始了。

2010.12.14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