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复跑一月 试跑30公里  

2010-01-03 10:34:15|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跑21公里,昨天跑休,今天是元旦假期最后一天,不用担心上班时间紧,有充足的时间跑长距离,于是计划跑30公里。

    昨天阴天,预报今天会有雪。6点出门一看,天阴的很沉,但是没有风,所以也不感觉冷。

    红旗路上有路灯,于是先跑了一个往返,9公里。然后开始环城跑。

    7公里左右的时候,可能是第一次极点,感觉脚踝发酸,有点用不上力,不过过了10公里,就越跑越轻松了。因为阴天,所以光线很暗,跑到15公里左右,才可以看得清道路。

    今天跑30公里,用时2小时18分。其中前9公里42分钟,其后的21公里1小时36分。

    跑到最后2公里左右的时候,感觉开始下起了濛濛细雨,回到家,衣服从里到外全部湿透了,当然里面是汗水,外面是雨水吧。

    总体感觉状态还没有恢复,后程速度只能保持,加不上去。原来状态好的时候,30公里,1小时8分左右应该能跑下来,不过刚恢复跑步一个月,能跑到这个成绩也算可以了,慢慢再提高吧。

                                                                                                                      2010.01.03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