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今天较凉爽 跑步13公里  

2009-07-18 14:26:00|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本来打算跑13公里,可是状态不佳,最后只跑了11.5公里就草草班师回朝。

    今天起来一看,外面照例阴天,但是有风,比昨天凉爽多了。

    跑出去一公里,就感觉状态比昨天好了许多。4.5公里的时候,比昨天快将近2分钟。不过天气还是太热,跑到2公里,就把背心脱了。

    昨天穿着那条短裤,裤腿比较瘦,所以出汗后,整个短裤湿透,加上短裤材质比较硬,向小锉一样,磨得大腿内侧很疼,跑完之后,发现大腿内侧被磨红了一片。我记得,短裤磨腿最厉害的一次,是去年出差到威海石岛,跑了22公里左右,最后大腿内侧磨得浸出血珠。

    今天特意换上另一条比较柔软些的短裤,不过,跑到6公里左右的时候,因为出汗,昨天磨得部位,被汗水一浸,还是有些刺痛。

    今天共跑13公里,用时58分钟。

2009.07.18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