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恢复跑13公里  

2009-12-05 20:19:05|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出差两天休跑,今天恢复。

    早晨6点出门,一轮圆月挂在西面的天空,空灵透亮,好像玉盘一般,真正是月华如水。没有一丝风,心情也很舒畅。

    今天是周末,所以时间比较充足,就计划跑13公里。

    好久没有跑步了,所以不敢跑的太快,就按照一般节奏跑。照例8公里左右,是腿脚不太服从大脑的时候,想加速加不上去,不过10公里之后,身体慢慢适应,跑起来就感觉轻快许多。

    最终,13公里,用时57分多,还算可以。

    明天继续13公里。

    以后计划平时以练间歇跑、冲刺跑等强度为主,不要求太长距离,周末以耐力练习为主,两者兼顾应该是比较科学的方法。

 

                                                                          2009.12.05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