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2009年运动总结  

2009-12-31 17:15:26|  分类: 跑步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到了年底,感觉时间过得太快了,来不及多想,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想来心里多少有些怅然若失。

    现在对09年运动情况,大概做一总结,以便更好的做好来年的规划。

    全年跑步182天,比上年的200天,少18天;跑步里程2073公里,比上年2237公里,少164公里,按出勤天数计算,平均每次跑11.4公里;今年因为工作忙,所以和朋友骑自行车出游也少了,只骑行685公里,比去年908公里,减少223公里;今年洗冷水浴463次,比去年480次,减少17次。

        总体看来,今年不管是出勤天数、跑步里程、长距离跑次数,都比上年有所减少,没有完成年初计划。但是坚持运动确实也受益匪浅,一年多来从未感冒过一次。

       今年郑开之前因为懒惰,停跑20天,后来为备战郑开恢复跑步;郑开之后因为腿伤跑休一个半月;北马之后主要调整跑休一个半月,这样就全停3个月20天。

       今年共参加三次马拉松赛:

      2009年4月5日      第2个全程   郑开马拉松 3小时19分43秒 2200人 第156名

2009年5月23日    第3个全程   东营马拉松  4小时10分53秒  963人     第191名

2009年10月18日 第4个全程   北京马拉松 3小时16分46秒 7029人 第469名

总体来说,比去年多参加一次,并且比去年最好成绩,提高16分钟。但是还是没有完成310的梦想。

 明年,计划还是参加这三个马拉松赛,因为它们距离都不算远,周末两天往返足够了,不用耽误上班时间。明年计划增加出勤率,像今年这样连续跑休1个半月的情况,不应该再有了。

  计划明年出勤220天左右,跑步里程达到2600公里左右,当然跑步成绩还是全马3小时10分,如果训练的好,应该是有希望的。现在看来,这个目标,总是可望不可及,这都是因为我努力不够。还差6分钟,努力一下,应该会达到的。

 对于过去,不思考是不对的;思考太多,同样是没有必要的。

现在需要考虑的,就是将来,未来总是充满希望的,总是美好的。只要有目标,生活就有动力和意义。

                                                                                                             2009.12.31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