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雪 中 行  

2009-12-16 11:08:17|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在班上加班到11点半,走出办公楼,才发现地面湿漉漉的,正在下雪。回家简单收拾一下,睡觉时已经12点多点。

    前天早晨跑了17公里,本来昨天早晨打算慢跑10公里放松的,但是醒的晚了,就懒了一次,没有跑。

    今天计划跑17公里。定了4点40分的铃,铃声一响,马上起床。隔着窗户,可以看到外面雪还在下着,不过没有风,雪下得很平稳。

    主要街道街灯很明亮,映着雪花,飘飘洒洒,地上铺了一层雪白的地毯,在灯光的反射下,发出闪闪的银色亮光,街上基本没有行人,一切显得那么安静、柔和。

    跑到振兴路的时候,看到一个60岁左右的老人一身棉装,也在慢跑。真是佩服他,坚持的真好啊。因为开始下的雪都化了,后来的没有融化,所以跑起来,感觉比较滑,只能小步跑。

    耳边只有沙沙的脚步声,就这样跑,我知道今天速度比较慢,预计比前天的1小时16分,应该慢4、5分钟吧。

    北环还不错,路灯比较亮,但是到了东环,路灯就熄灭了,不过有满地白雪,还是可以很清晰的看得见道路。最难跑的是南环,路不如东环宽阔,并且有的地方还不平,跑起来更容易滑。

    跑到红旗路,距离终点只有两公里了。最后一公里的时候,看前面有人骑着自行车,于是加速超越,一直快速跑到终点。

    今天17公里,用时1小时21分45秒,和预计时间一样。

    今天戴着单手套,跑了一段时间手开始变热,不过到了15公里之后,就感觉手很冷了,最后冻得手指头都麻木了,看来明天如果跑的话,还是要戴棉手套。

 

                                                                                                  2009.12.16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