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周末试跑17公里  

2009-12-12 15:06:38|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恢复跑步以来,只跑了10次左右,但是大多是7公里、12公里,今天正好周末,时间充足,可以试一下长距离。

    早晨出门感觉比较冷,北风逐渐显现出威力。因为好久没有跑过了,所以主要目标是一步不走的跑下来,预计时间1小时15分左右。

    今天速度确实比跑12公里时慢了一些,不过整个过程中没有经过“极点”的疲惫感觉,最终用时1小时15分45秒,和预计相符。

    主要问题是只带了一副薄手套,所以两手手指冻得很疼,看来以后要戴棉手套了。

    现在要达到17公里跑进1小时12分,确实还要好好训练,不过月底的时候,跑进1小时13分,应该是可以的。

    跑到冠丰种业附近时,光线还很暗,路灯没有亮,勉强能看得清道路。但是忽然迎面慢跑过来一位老人。这位老人比较清瘦,但是腰杆笔直,灰白的胡须垂在胸前,看年纪应该在75岁以上,但是看起来显得仙风道骨。跑了这么久,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位老人,想跑回去和老人谈一会儿,但是已经跑过去将近一百米,还是改天遇到再说吧。

 

                                                                                                                 2009.12.12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