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变速跑不好跑  

2008-10-26 09:35:06|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是周六,起得也比较晚,不准备跑长距离了。

    慢跑1公里到一中,看到操场上许多人在运动。正好经常陪我跑步的那个高中生也在,聊了一会儿,简单做了一下准备活动,就跑起来。

    第一圈用时1分38秒,感觉慢了,所以第二圈加速,1分30秒,第三圈至第五圈都是弯道减速,直道加速。跑完2千米,感觉确实比较累,就开始慢走。

    走了50米左右,感觉胸部不适,头有发晕的感觉,强忍了一小会儿,就好了。

    现在想起来,应该是跑动结束之后,应该慢跑一段,而我直接改成慢走了。看来以后要注意了。

    气温很低,跑完以后,胳膊、手冻得冰凉,但是头上的汗珠,还是一滴一滴的落在地上。可能是呼吸急促了些,感觉咽喉有些不适。回家的路上,风吹起来,感觉有些寒意。路上许多行人都穿起了羽绒服。

    看来以后再跑的时候,不能穿短袖T恤了,要穿长袖,加一个外套。跑的时候脱掉外套,跑完以后,回家的路上,还是穿着外套好些,不然,真的容易感冒了。

2008.10.25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