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跑了才不遗憾  

2008-09-27 19:13:50|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起床,收拾完毕,5点准备出门。这时听到雨打窗户玻璃的声音,下雨了,而且还下的很急。

    如果是夏天,我会冒雨跑步的,现在是晚秋了,天气凉了许多,不敢再冒雨锻炼,一旦感冒,就得不偿失了。

    于是重新躺回床上,打开台灯,看书吧。

    看了20多分钟,听到外面雨声小了。起来看了看窗户玻璃,确实只有稀疏的雨点落下,雨小多了。

    穿上跑鞋出门,外面还很暗,刚才一阵急雨过后,路上满是水洼。不在公路上跑了,去学校操场跑好些,因为操场跑道是灰渣的。

    操场上没有一个人,走到高低架那儿,简单做几下放松。这时有三个学生到了操场,开始跑步。

    做完准备活动,我也跑了起来,慢跑200米左右,就开始加速了,跑了10圈,第一个2000米,8分6秒,第二个2000米,8分钟,这样4000米,用时16分6秒。

    慢走一圈之后,又冲刺跑一圈。跑完后,做了几十米蛙跳。明天是局运动会,我报了蛙跳,但是平时还真的没有练习过。经过今天的练习,感觉蛙跳比原来认为的强度要大许多,也挺累人的。

    今天跑量不大,积攒体力,准备明天局运动会的项目。其实局运动会就是职工趣味运动会,什么慢骑自行车、蛙跳、跑楼梯、托球快跑等,我都报名了,因为平时没有中断锻炼,我想会取得好成绩的。

    不管跑量大小,只要环境允许,能跑就要跑,跑了才不遗憾。

2008.09.27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