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接近大海 跑出自然  

2008-08-26 22:07:58|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出差到威海荣成石岛镇学习,住在石岛宾馆。

接近大海 跑出自然 - 平凡的世界 - 平凡的世界

 

  这真是一个很好的地方,石岛宾馆位于胶东半岛最东端,陆地面积28万平方米,海域使用权面积40万平方米,三面环海,与石岛新港接壤,拥有天然海湾和沙滩浴场,具有浓郁的园林风格,是胶东接待能力最强、馆区风景最美的宾馆。

 宾馆紧邻海岸,走出住宿的大楼,下去台阶,就是海岸。可以在海边看潮起潮落,看旭日缓缓升起,可以在柔软的沙滩上赤脚行走,体验童年的感觉。

接近大海 跑出自然 - 平凡的世界 - 平凡的世界

接近大海 跑出自然 - 平凡的世界 - 平凡的世界

 

几百米远就是渔港,一艘艘轮船停靠在那里。中午太阳最热的时候,吹来的海风,也是凉爽的,这是内地体验不到的一种清爽。

昨晚本来打算早睡的,11点多点就躺在床上,可能因为地方不熟的原因,到了12点20左右才迷迷糊糊的睡着,不过1到3点,一个小时醒一次,将近4点的时候又醒了,索性不再睡了,因为我定的闹铃是4点20分。醒了以后,看外面还太暗,于是上网浏览一个小时,5点出门跑步。

从宾馆西门出发,向西到达301省道。顺着301省道向北。一路上,遇到好几个跑步的人,有60岁左右的老者,也有两个30多岁的人,看来这里的人们,健康意识还是很好的。跑到一段海边,看到一个人,拿着长筒相机,把长筒搭在海岸边上,正在等待拍日出。我也带着相机,就让他给我拍了两张照片,留作纪念。

毕竟在海边跑步的机会,还是比较少的,这里虽然同属山东省,但是在山东最东边,离韩国只有93海里,坐船一晚上就能到达。我是在山东最西边,离这里1500里路。

我是不求速度,只注意时间,能保证6点半左右赶回宾馆就行。

继续向北,经过斥山法华院路口,到达斥山镇。看到一个村边有一片荷塘,粉红色的荷花,格外漂亮,就停下拍了几张照片。

接近大海 跑出自然 - 平凡的世界 - 平凡的世界

接近大海 跑出自然 - 平凡的世界 - 平凡的世界

看看时间过去了40多分钟,于是折返。

这时候,路边的小吃摊也多了起来。因为地处海边,所以空气中有浓重的鱼虾的味道。

回来的时候,看到一个路口向东是908省道,不远处是一个跨海大桥,于是就跑了过去。这时候,太阳已经升起来了,但是因为云彩较多,所以光线不算太强。阳光投射在海面,波光粼粼。于是就在桥上拍了几张照片。

接近大海 跑出自然 - 平凡的世界 - 平凡的世界

从桥头下午,走到沙滩上,沙滩是贝壳很多,但是没有喜欢的,所以走了一段,就上来了。

跑回宾馆,正好6点半,这时候阳光比刚才强烈了好多。 背心全部湿透,短裤也湿了大半,在宾馆的海边散步放松了一会儿,就回到房间。

今天共跑步14公里左右,步行一公里。

2008.08.26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