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调整跑5公里+25分钟台阶跑  

2008-08-13 08:26:59|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跑了半程,所以今天就减小运动量。

    出门跑到金冠广场,然后折返,正好5公里。

    放松几分钟以后,步行500米,赶到体育场。体育场每天早晨6点开门,里面是篮球场地,有10多人正在打篮球。

    夏天的消夏篮球比赛就是在这儿举行的。原来这里是露天水泥地,今年进行了改造,建起了钢结构大棚,铺上了塑胶地面,条件改善了许多。

    早晨来到这里,我还是第一次。因为听说北京马拉松赛会有上下坡,并且坡度也比较陡,如果这些坡度在30公里以后,正赶上体力也是最困难的时候,一定会大大降低跑速。为了有针对性的进行训练,所以要有计划的安排坡度练习。但是我这里没有合适的场地,只有练习一下台阶跑。

    我是跑体育场看台的台阶,跑上去以后再走下来,然后再跑上去。一共练习了25分钟,感觉跑台阶还算比较轻松。

    虽然昨晚下了雨,还有轻微的风,但是跑步以后,还是热的汗水直流,整条短裤都湿透了,跑的那一趟台阶,地下满是星星点点的汗水。

    这是第一次台阶跑,以后还会每周做一次,训练跑坡的能力。

2008.08.13

  评论这张
 
阅读(40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