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飞越迷雾跑半程  

2008-08-12 09:10:46|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停了一天水,弄得都没法洗澡了,计划今天早晨骑自行车一小时,作为放松。

        还好,凌晨1点,水厂的线路修好了,开始供水。这样今天早晨我就可以放心的跑了,回家可以痛痛快快的洗个澡。

     4点10分起床,4点40出门。出门之前照旧喝了一杯淡盐水,另外考虑昨晚吃的比较少,怕能量不够,又补充了一个苹果。因为气温高,所以出门的时候,只穿了一条短裤,拿了一条手帕,没有穿背心。

     外面还很暗,雾气很大。昨天雷雨下的很大,再加上地温比较高,所以湿气很大。我想这样的雾气,不是灰尘的原因,对身体应当没有多大损害,不会影响跑步。

      路上行人很少,能见度不到20米,计划还是围着县城跑一圈,正好半程。

     雨后的空气很湿润,感觉比较舒服和凉爽,跑起来也比较轻松。

     路边庄稼地里蛙声此起彼伏,路两边的青蛙一唱一和在对歌。蛙声和树上高亢的蝉声、地里蟋蟀欢快的鸣叫,汇成一曲动听的田园交响乐。

     3.5公里,用时15分10秒;4.5公里,用时19分20秒;7.5公里,用时32分10秒;11公里,用时46分20秒。后面就没有再分段计时了。随着时间的推逝,雾气越来越小了,在东外环,能见度可以达到100米左右了。

      过了18公里,感觉有些累,但是还是要尽量保持速度。

      跑到终点,正好半程,用时1小时31分30秒,比8月8日快了3分钟。这个速度,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又恢复到了几个月前的跑步水平。

      跑完步行1500米,做些放松和拉伸,然后回家。整条短裤全部湿透,回家过了将近20分钟,汗才下去,然后洗澡吃饭。

2008.08.12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