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平凡的世界

只要没有倒下,就该继续出发。--摘自路遥《平凡的世界》

 
 
 

日志

 
 

刚测量完路线 以前有水分  

2008-07-23 21:00:25|  分类: 跑步的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饭后,想测量一下经常跑过的一段路线到底多长。这段路线,原来一直以为有13.5-14公里,当时是用“中国电子地图”软件测量的,到底有没有误差,误差多少,心里没底。

    今天出门,带着一个本子和笔,每个路口之间的距离,都记录了下来,便于以后跑步的时候,计算速度。主要看看跑到4.5公里、8公里、10公里那几个路口,用时多长时间。

    出门的时候,已经快8点钟了,所以每到一个路口,我就接着街灯的亮光,记录下距离。经过50分钟的骑行,总算回到了起点,一看码表,是13120米。

   这样看来,原来一直在跑步日志中写14公里,是虚报了。

   对于这条路线,自从那次在操场跑14公里以后,就有些怀疑了。那次操场跑,用了1小时1分多,跑的时候感觉已经尽全力了。现在看来,前几天用57分10秒跑完,和那次操场跑的速度一致,平均4分21秒/公里。这也是我比较快的速度了。

   以后就按这次测量的距离为准了,实事求是。

2008.07.23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